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电基础理论及学术研究
› 关于离焦
Periapt
发表于 2013-7-9 20:46:18
关于离焦
今天看一本书,里面提到以瑞利为单位定义离焦,不知有没有人知道具体是如何定义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离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