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学设计与光学软件应用
› 求助一个入门问题?
vonzen
发表于 2013-7-10 15:23:24
求助一个入门问题?
求助,请问各位高手,玻璃牌号是不是指在设计中的玻璃编码,比如K9啊 ZF4啊。
有机玻璃牌号的话是不是也是一种牌号代表一种材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一个入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