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zxq 发表于 2004-9-15 03:04:00

关于我的短消息功

<P>To 乏味:</P>
<P>版主,我的短消息功能不能使用了,最近好几个短消息我都不能正常看到内容。请您帮助我解决一下。谢谢</P>

wazxq 发表于 2004-9-17 19:56:00

怎么没有回音呢,还是不能用啊

乏味 发表于 2004-9-24 07:56:00

我修复了您的资料,您再试试看。

wazxq 发表于 2004-10-11 20:29:00

谢谢!已经好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我的短消息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