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学设计与光学软件应用
› 广角镜头chart板的放大倍率该怎么算
Y遥Y远D的L路
发表于 2013-7-15 15:51:31
广角镜头chart板的放大倍率该怎么算
请问广角镜头chart板的放大倍率该怎么算,这个问题让我有点头疼,广角镜头畸变很大,结果物面很大,在贴chart图的时候,畸变的影响改怎么考虑,我的理解是畸变不影响清晰度,只使得图像变形,所以可以用没有畸变计算所得的放大倍率去计算,比较2m调焦,3m调焦,都用没畸变的去计算chart的放大倍率。这样对吗,求指导,感激不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广角镜头chart板的放大倍率该怎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