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3-7-18 11:02:41

各位大侠,有谁知道镀膜材料A99的主要成份是什么吗?

各位亲们,我用A99和SIO2镀45度高反470要R大于99。5%,镀了后测分光发现470至400那里有吸收啊,我用的工艺是烘烤加热到300度,开始镀膜真空是4。0E负三帕,镀A99的充氧控制在1。0E负二帕,SIO2不充氧,晶控速率是A99为0.4NM/S,SIO2为0.7NM/S.请问我这种工艺镀出来为什么有吸收呢,A99到底要充氧还是不要充氧呢?

新手求教 发表于 2013-7-20 22:19:37

A99我也在用,具体成分不知道,好像是H4的替代品,成膜真空可以再低点,镀膜时保持在5.0-3PA,A99一定要充氧的

xiao2011 发表于 2013-7-21 23:16:44

不要充氧吸收不是更大?

yin000 发表于 2014-6-15 13:17:26

A99充氧应控制8.0-3PA就好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大侠,有谁知道镀膜材料A99的主要成份是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