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明 发表于 2013-7-28 17:30:54

大家对激光光路的设计有什么心得没有啊?



   有人说跟普通的光学设计差不多,有的有用到了激光传输矩阵,甚至多模激光传输系数之类的。大家说说呗






liyong88285409 发表于 2013-10-5 11:54:24



{:6_1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对激光光路的设计有什么心得没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