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学设计与光学软件应用
› 大家对激光光路的设计有什么心得没有啊?
明明明
发表于 2013-7-28 17:30:54
大家对激光光路的设计有什么心得没有啊?
有人说跟普通的光学设计差不多,有的有用到了激光传输矩阵,甚至多模激光传输系数之类的。大家说说呗
liyong88285409
发表于 2013-10-5 11:54:24
{:6_1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对激光光路的设计有什么心得没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