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youjiao 发表于 2013-7-31 22:51:12

想问下大家双面抛光的良品率能有多少?

如题,我们公司的只有60%左右,而且很不稳定,苦恼中{:6_148:}

wangjianheng1 发表于 2013-8-2 10:56:52

加工镜片的信息不全呀!不好分析的。
请提供镜片加工相关要求。
例:材质、面精度、尺寸等                                 

wuyoujiao 发表于 2013-8-2 22:05:21

是80*80*1.0的肖特白板

wuyoujiao 发表于 2014-3-26 09:32:06

问题已经解决了,谢谢!!

bhutl 发表于 2014-3-26 10:02:07

夹具底面镂空?只有有效口径以外的有接触?上保护胶?平行度怎么保证。安装外圆密封一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想问下大家双面抛光的良品率能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