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en 发表于 2013-8-8 22:04:45

请问打标机的振镜安装角度是多少?

就是安装时的基准角度!例如振镜转角+/-10度。那是在哪个角度上+/-10度。也就是说入射光入射角范围是多少?谢谢!

mayo2010 发表于 2013-8-30 20:46:31

入射光束与镜子的夹角为45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打标机的振镜安装角度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