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逸仙 发表于 2013-8-10 07:35:18

如何用zemax模拟界面的折反射过程



求问怎么用zemax模拟一个界面的折反射过程啊?比如玻璃-空气界面,4%反射,96%折射,是用序列还是非序列呢,应该怎么设置呢?望各位大神解答,不胜感激!!






XiaBB 发表于 2013-9-29 21:29:45



{:6_145:}




slyz 发表于 2013-10-15 21:44:00



都可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用zemax模拟界面的折反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