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制备高抗损伤阈值AR膜用什么方式比较好
weeeee1984
发表于 2013-8-18 14:14:54
制备高抗损伤阈值AR膜用什么方式比较好
2GW/cm2以上,用IAD还是溅射?顺便推荐下厂家~
光学菜鸟,请大神指教~~
fql3310
发表于 2013-8-20 11:35:00
=?J/CM2,我都忘了怎么算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制备高抗损伤阈值AR膜用什么方式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