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ASD 发表于 2013-8-21 15:56:16

大家用是什么光学软件呢



大家用是什么光学软件呢






大大鸟鸟 发表于 2013-8-21 19:23:02



都有




Chris-ASD 发表于 2013-8-22 10:12:24



大大鸟鸟 发表于 2013-8-21 1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有
您是做哪方面光学工作的呀?




大大鸟鸟 发表于 2013-8-22 10:22:09



Chris-ASD 发表于 2013-8-22 10: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是做哪方面光学工作的呀?
光学设计 光学薄膜设计 激光腔设计 等




Chris-ASD 发表于 2013-8-22 10:22:54



大大鸟鸟 发表于 2013-8-22 1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学设计 光学薄膜设计 激光腔设计 等
您是在学校工作吗?涉及这么多方面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用是什么光学软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