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liuxy 发表于 2013-8-22 20:56:48

请问有用过或设计过2-14um宽波段红外镜头的吗?



现在做的一个项目中需要2-14um宽波段红外镜头,请问有没有哪位用过或者设计过,请推荐下国内做红外镜头比较好的厂家,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有用过或设计过2-14um宽波段红外镜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