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学设计与光学软件应用
› 请问有用过或设计过2-14um宽波段红外镜头的吗?
whliuxy
发表于 2013-8-22 20:56:48
请问有用过或设计过2-14um宽波段红外镜头的吗?
现在做的一个项目中需要2-14um宽波段红外镜头,请问有没有哪位用过或者设计过,请推荐下国内做红外镜头比较好的厂家,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有用过或设计过2-14um宽波段红外镜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