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镀铝膜
大家有没有碰到过镀铝膜是膜层发蓝AL+Sio2 是局部发蓝?还是整面发蓝? 跟膜厚有关吧····· clark007 发表于 2013-8-23 14: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局部发蓝?还是整面发蓝?
整个膜层 kerwin.h 发表于 2013-8-23 15: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跟膜厚有关吧·····
同样的膜系,有时发蓝,有时没有 永远より_ながく 发表于 2013-8-23 17: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样的膜系,有时发蓝,有时没有
当膜厚刚好是λ/2n,相当于蓝光的增反膜,所以会看起来偏蓝;我是这么理解的哈~ 真空度低,或者是太厚了 wdydede 发表于 2013-8-26 23: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空度低,或者是太厚了
指铝膜,还是保护膜 车灯、反光杯、塑料真空镀铝专用真空镀铝层保护膜硅油。镀铝制品真空镀膜机内一次性加镀超硬保护膜,比UV漆更有效果,刮痕更少,耐酸碱盐检测,不影响反射亮度。TEL:021-60276504/18817532994 {:6_141:} {:6_141:} {:6_141:}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