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鸟鸟
发表于 2013-8-30 20:18:23
【搞激光的进来】
本帖最后由 大大鸟鸟 于 2013-8-30 20:19 编辑
发现坛子里面搞激光的人挺多的啊大家认识认识啊我是搞半导体激光的 你呢?{:6_139:}
{:6_140:}
{:6_155:}
121331768
发表于 2013-8-31 13:02:07
半导体激光器啊?加Q聊,QQ:121331768
wallytom
发表于 2013-10-25 13:35:58
光纤激光
你哪个单位的
淡水鱼
发表于 2013-10-27 22:54:27
拉曼光纤激光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13-10-28 10:14:27
半导体激光器啊,曾经搞过。
CNIsales
发表于 2013-10-28 11:21:16
我是长春的,搞全固态激光器的。见www.cnilaser.com。
gylx1206
发表于 2013-10-29 10:18:26
曾经的半导体激光器
绿麦子
发表于 2013-10-29 17:41:23
我搞全固态激光器的
wapp157
发表于 2014-1-2 12:49:02
光纤激光器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