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本帖最后由 zouyou828459 于 2014-2-12 20:32 编辑{:6_143:} 我有几台,有要什么配置的 {:6_140:}{:6_140:}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9-22 08: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伟兄,最近在哪里,怎么电话打不通呢? 我有二手镀膜机,南光,昭和真空,新科隆机。有需要联系我13331858837 我有两台韩国univac1350镀膜机,感兴趣短信我!! crl0129 发表于 2013-11-30 14: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有两台韩国univac1350镀膜机,感兴趣短信我!!
可以,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好好的,怎么都不想当老板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