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3-9-19 22:53:25

无题

本帖最后由 zouyou828459 于 2014-2-12 20:32 编辑

{:6_143:}

ZHJ7239 发表于 2013-9-20 18:58:16

我有几台,有要什么配置的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9-22 08:55:49

{:6_140:}{:6_140:}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3-9-24 20:31:35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9-22 08: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伟兄,最近在哪里,怎么电话打不通呢?

Guoyl 发表于 2013-10-1 20:45:30

我有二手镀膜机,南光,昭和真空,新科隆机。有需要联系我13331858837

crl0129 发表于 2013-11-30 14:22:56

我有两台韩国univac1350镀膜机,感兴趣短信我!!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3-12-1 16:38:43

crl0129 发表于 2013-11-30 14: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有两台韩国univac1350镀膜机,感兴趣短信我!!

可以,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fql3310 发表于 2013-12-6 23:35:00

好好的,怎么都不想当老板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无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