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y1234 发表于 2013-9-20 19:40:18

请了解激光镜片膜层的高手指点一下

如果镜片的左面镀了高反膜,右面没镀膜,激光从右边射入镜片会反射吗。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9-22 08:50:37

内反射 外反射的区别

い落日余辉う 发表于 2013-11-25 22:32:26

会反射   我们实验室试过    用半透半反的输出镜正反两面都试过 能谐振出光

usertouch 发表于 2016-6-30 14:23:40

肯定会,镀减反膜就是要降低表面的反射,从每面的4%降到0.5%以下,增加透过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了解激光镜片膜层的高手指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