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激光技术与激光加工设备
› 单根光纤加工问题请教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9-21 17:12:05
单根光纤加工问题请教
我们现在做的单根光纤加工 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下 一个是光纤穿孔的问题,0.8的光纤穿过0.9的孔 主要作用是固定住光纤 但是光纤端面没有倒角,不能碰到,碰到了就很容易蹦边,有没有好的方法能解决。第二个问题是,把光纤排好,熔接点的位置要对齐,好方便加工,不知道有什么好的方法能快速简便的排好,感谢大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单根光纤加工问题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