耦合装置 发表于 2013-9-24 16:44:56

有对端帽熔接感兴趣的没



有感兴趣的留下联系方式

constant 发表于 2013-9-26 11:28:35

感兴趣,QQ号,35030023。是你自己做的吗?

耦合装置 发表于 2013-9-26 13:16:20

呵呵是啊现在最细熔接的是400μm和10mm直径端帽   

耦合装置 发表于 2013-9-26 13:16:54

照片可是我版权所有啊

nanruzi 发表于 2013-10-4 13:27:13

这个用什么设备做的啊?

耦合装置 发表于 2013-10-6 12:52:35

自己研发的设备

无知无畏 发表于 2013-10-8 22:53:26

这个真的挺牛!支持一下,很感兴趣。

耦合装置 发表于 2013-10-9 07:50:06

终于遇到懂行的了

CARYLASER 发表于 2013-10-9 13:15:39

我们有需求!请将资料发给我!

桂楚材 发表于 2013-10-10 10:08:46

我看可以,加一下我QQ吧。

桂楚材 发表于 2013-10-10 10:09:10

QQ29126134

anzhilong 发表于 2014-9-17 16:16:55

能详细介绍下这个是做什么用的吗?{:6_14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对端帽熔接感兴趣的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