耦合装置
发表于 2013-9-24 16:44:56
有对端帽熔接感兴趣的没
有感兴趣的留下联系方式
constant
发表于 2013-9-26 11:28:35
感兴趣,QQ号,35030023。是你自己做的吗?
耦合装置
发表于 2013-9-26 13:16:20
呵呵是啊现在最细熔接的是400μm和10mm直径端帽
耦合装置
发表于 2013-9-26 13:16:54
照片可是我版权所有啊
nanruzi
发表于 2013-10-4 13:27:13
这个用什么设备做的啊?
耦合装置
发表于 2013-10-6 12:52:35
自己研发的设备
无知无畏
发表于 2013-10-8 22:53:26
这个真的挺牛!支持一下,很感兴趣。
耦合装置
发表于 2013-10-9 07:50:06
终于遇到懂行的了
CARYLASER
发表于 2013-10-9 13:15:39
我们有需求!请将资料发给我!
桂楚材
发表于 2013-10-10 10:08:46
我看可以,加一下我QQ吧。
桂楚材
发表于 2013-10-10 10:09:10
QQ29126134
anzhilong
发表于 2014-9-17 16:16:55
能详细介绍下这个是做什么用的吗?{:6_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