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3-10-10 20:38:30

找增强铝膜供应商

增强铝膜,1.3米乘1.1米以下的大片。1.1毫米到5毫米的规格都有需求。
有的请报价,把公司名称,规格,电话发到我邮箱szmtmt@163.com谢谢。

qjy 发表于 2013-10-10 22:57:12

不是吧!你这片子也有点太大了吧!这要多大的机器镀呀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3-10-11 16:27:58

真想象不出来这么大的片子该怎么镀 均匀性该如何保证

ghtzna 发表于 2013-10-21 11:04:40

这个溅镀哈
苏州有
就是不知道你这个方便不

ww040109117 发表于 2014-2-23 10:28:18

可以和我们联系,我们有一米八的大设备,专做增强铝镀膜等等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4-2-25 20:17:45

ghtzna 发表于 2013-10-21 1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溅镀哈
苏州有
就是不知道你这个方便不

苏州有啊????是昆山的??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4-2-25 20:27:08

qjy 发表于 2013-10-10 22: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吧!你这片子也有点太大了吧!这要多大的机器镀呀

哈哈,我们的切割台最大尺寸是1.3米乘1.1米,大了不好加工还浪费。基本上国内供应商的大片是1.4米乘0.81米的。老外的是0.63米乘0.48米的。最大2米乘1.5米。

ghtzna 发表于 2014-2-26 13:21:44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4-2-25 2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苏州有啊????是昆山的??

是的
你要是镀在柔性薄膜上   我也可以帮你找厂家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4-2-27 21:15:22

ghtzna 发表于 2014-2-26 1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
你要是镀在柔性薄膜上   我也可以帮你找厂家

昆山的就不必了,哈哈。
玻璃上的啊,0.98到5毫米都有需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找增强铝膜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