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zhe027 发表于 2013-11-12 22:09:00

现在的论坛太没劲了

论坛里的资料反反复复总哪些 没新的东西

http://bbs.oecr.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wangzhe027的微博

phoenixzqy 发表于 2013-11-12 23:05:33

还好了,能把论坛里现有的资料认认真真的看完,已经可以是大师级水准了。

phoenixzqy 发表于 2013-11-12 23:06:09

这个论坛里讨论的不太积极,倒是真的。
有几个光学论坛,讨论很热烈。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3-11-15 22:38:30

phoenixzqy 发表于 2013-11-12 2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论坛里讨论的不太积极,倒是真的。
有几个光学论坛,讨论很热烈。

{:6_161:}

phoenixzqy 发表于 2013-11-16 17:44:59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3-11-15 2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ol

crl0129 发表于 2013-11-29 15:55:46

人气不旺啊!!!

风寒雪月缺 发表于 2013-12-4 10:36:08

技术向来讲究独家秘方,交流起来就是困难。

MorningTech 发表于 2013-12-4 10:54:04

本帖最后由 MorningTech 于 2013-12-4 11:41 编辑

风寒雪月缺 发表于 2013-12-4 1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技术向来讲究独家秘方,交流起来就是困难。

不交流的后果往往是闭门造车,固步自封,夜郎自大,抱残守缺,一盘散沙。//我还知道不少成语,:lol
几十年的经验,抵不过一台好镀膜机。那点点技术,别人早就用镀膜机实现了,人家是团队作战,集大成。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的论坛太没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