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Pro E 是什么东西?
有的公司要求会这个。但它是干什么的呢? 哈哈,到书店看一下就知道是啥东东了。 <P>三维设计软件,搞机械结构设计的用得到!流行版本PROE2001 PROEWILDFIRE</P> <P>做结构设计常用.</P> <P>是一个三维画图软件,比较麻烦,建议学solidworks一样的可是好学多了!·</P> <P>屬於高階的三維設計軟体</P> 搞机械设计的 如果结构不是特别的复杂,用SOLIDWORKS就足够了。 是一个三维画图软件,我用过2001不错的 和UG 比较有什么特点? UG的曲面功能较强大,而Proe的实体功能相当不错,在模具应用方面我觉得也挺好的。但其NC的刀具路径模拟好象有点问题(可能是我不太会用),也没有MasterCAM编码方便。 <P>三維設計軟件﹐不是很好學﹐功能很強大﹐</P><P>我學了一年多了﹐也才學到點基礎而已 。</P>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