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ebenchao 发表于 2004-9-17 18:52:00

[求助]Pro E 是什么东西?

有的公司要求会这个。但它是干什么的呢?

qhw 发表于 2004-9-17 19:17:00

哈哈,到书店看一下就知道是啥东东了。

liunan2567 发表于 2004-9-17 22:56:00

<P>三维设计软件,搞机械结构设计的用得到!流行版本PROE2001   PROEWILDFIRE</P>

lzhyhpc 发表于 2004-9-18 04:04:00

<P>做结构设计常用.</P>

linxudu 发表于 2004-9-18 04:06:00

<P>是一个三维画图软件,比较麻烦,建议学solidworks一样的可是好学多了!·</P>

eric-yang 发表于 2004-9-18 15:33:00

<P>屬於高階的三維設計軟体</P>

liuyongmeng 发表于 2004-9-19 17:33:00

搞机械设计的

勤学好问 发表于 2004-9-19 18:48:00

如果结构不是特别的复杂,用SOLIDWORKS就足够了。

yourfriendzh 发表于 2004-9-20 00:54:00

是一个三维画图软件,我用过2001不错的

xiebenchao 发表于 2004-9-20 02:26:00

和UG 比较有什么特点?

候鸟 发表于 2004-9-21 19:11:00

UG的曲面功能较强大,而Proe的实体功能相当不错,在模具应用方面我觉得也挺好的。但其NC的刀具路径模拟好象有点问题(可能是我不太会用),也没有MasterCAM编码方便。

billlowzhang 发表于 2004-11-5 23:10:00

<P>三維設計軟件﹐不是很好學﹐功能很強大﹐</P><P>我學了一年多了﹐也才學到點基礎而已 。</P>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Pro E 是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