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做红外镀膜的朋友们,再镀膜时候该如何求GE的折射率呢
RT,要做一个GE的实验,需要做红外波段的镀膜,可是锗的折射率不会求,我试过用求其他薄膜材料折射率的方法,可是一直算不对,烦请各路朋友指点,另外请做过10.6微米高反膜的朋友知道些这方面的经验,谢谢 还有晶体GE 晶体SI的折射率是多少?谢谢 网上有的是资料啊锗 4.4@2u硅 3.4@3u 呵呵!相同的材料不同的机器和工艺做出来的折射率是不一样的,甚至会相差比较大,所以要想做出好的东西还是要亲自动手的,别人的数据是不能硬套的 楼上的这位朋友,说的太对了。{:6_143:}{:6_143:}{:6_143:} macleod用包络法很方便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4-4-13 19:36
macleod用包络法很方便
包络法用在可见光,吸收较少时才准确
红外膜层,得镀几个极值才成。
这个时候,得到的值准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