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说说离子源和镀膜工艺搭配的
RT,关于考夫曼离子源的,一般离子速流和电子速流,屏级电压是如何跟镀膜工艺的搭配呢,譬如镀AR膜,IR膜,红外镀膜,最近再书上看到这个问题,想了好久都没有想出来,我用离子源都是固定参数的,譬如110左右的离子速流,500的屏级电压。还有MGF2不用离子源,是否是氟化物都不用离子源呢,求科普科普,也可私信聊 [讨论] 请大家说说离子源和镀膜工艺搭配的
帮{:6_143:} 這個要自己調調參數才能有感覺,每種製程用的不一樣 牛牛轉轉圈 发表于 2015-4-24 14: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這個要自己調調參數才能有感覺,每種製程用的不一樣
繁体,制程。
在台企?:lol MorningTech 发表于 2015-4-24 1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繁体,制程。
在台企?
是的
台企~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