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_awei 发表于 2014-1-10 14:33:30

光器件建模

本帖最后由 www_awei 于 2024-9-20 12:18 编辑

用ZEMAX来设计、模拟光通信无源器件的光路耦合,






kevinsun17 发表于 2014-1-10 20:58:57



为何不用beampro而用zemax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光器件建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