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dan521 发表于 2014-1-13 10:05:19

低温泵相关知识

由于对低温泵的不了解,造成把低温泵与低温捕集器等设备混淆,低温泵与扩散泵、分子泵为同类产品,且低温泵属于高端设备,各方面性能及数据优胜于扩散泵和分子泵,发一些低温泵的相关知识资料供大家分享,也可联系我了解咨询,和大家一起探讨。
电话:15067976093 (李帅 )            QQ:811651228   

erdan521 发表于 2014-1-16 09:47:08

谢谢大家的关注,欢迎大家的讨论。

erdan521 发表于 2014-1-16 09:48:22

如果有需要了解或资料的可以联系我,QQ811651228.

光粒网-Kelly 发表于 2014-1-16 10:59:20

erdan521 发表于 2014-1-16 09: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有需要了解或资料的可以联系我,QQ811651228.

{:6_170:} {:6_145:}

erdan521 发表于 2014-1-18 15:58:29

光粒网-Kelly 发表于 2014-1-16 1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兄弟关注。

光粒网-Kelly 发表于 2014-1-20 10:24:55

erdan521 发表于 2014-1-18 15: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兄弟关注。

:handshake

hardsnail 发表于 2014-4-4 15:58:51

还以为是合肥万瑞{:6_140:}

erdan521 发表于 2014-4-11 10:46:14

hardsnail 发表于 2014-4-4 15: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以为是合肥万瑞

呵呵,谢谢兄弟的支持,我也是接触真空行业不久,大家共同学习呀。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4-4-13 19:49:06

谢谢李总的帮忙。我这边已经好了,希望大家多踊跃发言,低温泵用起来确实好,而且楼主人也很好

tfc 发表于 2014-4-17 16:23:31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4-4-13 19: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李总的帮忙。我这边已经好了,希望大家多踊跃发言,低温泵用起来确实好,而且楼主人也很好

大概的价格呢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4-4-23 21:02:19

tfc 发表于 2014-4-17 16: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概的价格呢

这个价格我也不太清楚 我们公司是整机买的这个就是抽速快 无油 用的挺好

erdan521 发表于 2014-5-4 09:09:28

tfc 发表于 2014-4-17 16: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概的价格呢

谢谢您的关注,我们公司的低温泵价格有一定的优势。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低温泵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