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a-hao 发表于 2014-1-18 11:46:54

請問各位 AR+AF 色差嚴重問題

目前遇到AR 蒸鍍出來是黃色膜 再鍍AF後會變紫紅膜的問題,
請教各位大大,是否能讓AR蒸鍍出來後,再補鍍AF不會變色呢?

蒸鍍AR膜是使用電子槍,AF是使用鉬舟,求協助,謝謝...


a99533126 发表于 2014-1-18 17:24:27

AF膜厚是多少,就把AR最后一層sio2膜厚減掉就好了。

coaterxf 发表于 2014-1-19 17:29:42

a99533126 发表于 2014-1-18 17: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AF膜厚是多少,就把AR最后一層sio2膜厚減掉就好了。

AF 对AR分光没影响的。

john03062003 发表于 2014-1-22 13:01:45

AR的最外一层的厚度减下来就好了!

crl0129 发表于 2014-7-21 17:12:22

楼上说的对

李昌瑞 发表于 2014-7-22 09:11:51

不变色是不可能的。只有像他们说的那样。减掉最后SIO2的一些厚度。

carpty 发表于 2014-7-22 21:02:55

最厚一层减掉2-3nm

风花雪月 发表于 2014-7-27 19:25:57

楼主,问题解决了没,{:6_155:}

huang12949 发表于 2014-8-5 17:17:09

答案很中肯,楼主也不客气

吉喵 发表于 2014-8-5 19:22:25

学习学习

royyang 发表于 2014-8-6 02:35:07

超AF对颜色没影响,普通AF就需要减sio2了

holdout@163 发表于 2014-8-8 08:27:14

统一楼上说的,来时厚度问题!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請問各位 AR+AF 色差嚴重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