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 AR+AF 色差嚴重問題
目前遇到AR 蒸鍍出來是黃色膜 再鍍AF後會變紫紅膜的問題,請教各位大大,是否能讓AR蒸鍍出來後,再補鍍AF不會變色呢?
蒸鍍AR膜是使用電子槍,AF是使用鉬舟,求協助,謝謝...
AF膜厚是多少,就把AR最后一層sio2膜厚減掉就好了。 a99533126 发表于 2014-1-18 17: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AF膜厚是多少,就把AR最后一層sio2膜厚減掉就好了。
AF 对AR分光没影响的。 AR的最外一层的厚度减下来就好了! 楼上说的对 不变色是不可能的。只有像他们说的那样。减掉最后SIO2的一些厚度。 最厚一层减掉2-3nm 楼主,问题解决了没,{:6_155:} 答案很中肯,楼主也不客气 学习学习 超AF对颜色没影响,普通AF就需要减sio2了 统一楼上说的,来时厚度问题!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