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terxf 发表于 2014-2-24 18:13:48

TiCL4管道加热问题

TiCL4气瓶、管道的温度都60℃了,但是管道内的压力才10mba,怪了!
哪位兄弟有这方面的经验啊?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4-2-27 21:18:34

楼主这个做什么的???求科普??

coaterxf 发表于 2014-2-28 11:35:50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4-2-27 2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这个做什么的???求科普??

你google下灯珠镀膜就知道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TiCL4管道加热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