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yourname@oecr.com的用户请注意!
<P>因为现在oecr.com的邮箱系统总是出现问题,给大家带来不便,非常抱歉!</P><P>故决定过段时间去购买其它门户网站的收费邮箱,初步拟定用sina的企业邮箱系统,因为只有sina的企业邮箱和国外邮箱发信才没有很大问题,其它的网站的邮箱和国外通信总是会出现问题的。</P>
<P>但是因为新的邮箱系统比较昂贵,个人财力有限,所以我会将三个月都没有登录过oecr.com邮箱系统的用户删除,只保留经常使用oecr.com邮箱的用户。</P>
<P>如果采用新的邮箱系统,大家的邮箱帐号不变,但是邮件内容会被清空,请大家注意备份,最好是用客户端软件收发邮件,推荐使用OUTLOOK或是FOXMAIL。</P>
<P>升级以后的具体使用方法另行通知。目前oecr.com的邮箱接受邮件稳,但是发送邮件偶尔会出现故障。
<P>目前的邮箱邮件备份方法:
请大家用客户端软件登录,推荐Outlook,Outlook Express或是Foxmail。</P>
<P>目前的邮箱系统的POP3和SMTP服务器地址是:mail.oecr.com,您的帐号名称是:<a href="http://bbs.oecr.com/mailtyourname@oecr.com" target="_blank" >yourname@oecr.com</A>,即您的邮箱地址,请选择下载邮件到本地的同时删除邮箱内容。</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9-22 13:42:40编辑过]
阅。顶》》》》》》》》》》》》》 <P>无法POP啊,是不是pop3.oecr.com/smtp.oecr.com?我试了不行啊</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9-22 11:45:40编辑过]
感谢斑竹的巨大付出,顶!!! 谢谢乏味哦,辛苦啦!!! <P>实实在在的为办好oecr论坛而付出,谢谢斑竹!</P> 谢谢斑竹,我已经将信箱内容做好了备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了。再次感谢! 我的就是这个问题,能收到法不出去 <P>辛苦啦</P> 非常感谢乏味弟的不断辛苦,在此中秋节之际,说声谢谢 我怎么样才能成为贵宾,贵宾和不同用户有什么区别!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