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ydede 发表于 2014-4-9 16:07:39

真空度

各位大侠:1100国产机,真空度慢,1.5小时才到6X10一3pa,换扩散泵油后,无好转!如不开烘烤,可在15分达2×10一3。请各位指点迷津

sowun 发表于 2014-4-17 13:44:58

加个polycold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真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