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路该怎样走?
各位大侠好:楼主数学系本科毕业,转到光学读研究生,导师主要做光电方面课题,我会C/C++/C#/java语言,也做过几天开发。现在想把我会的计算机程序和我的专业联系起来,寻找一个出路,望各位前辈多多指点。 本帖最后由 hutuwa 于 2014-4-19 08:42 编辑
QIANG HAN A 就看你导师牛不牛了... 大大鸟鸟 发表于 2014-4-19 1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看你导师牛不牛了...
两者是不是不想关。 很好的方向,适合激光设备数控开发 开发一个比Zemax更好的软件 不懂写代码··祝好运 你听我的话,您能夹持寂寞,我可以教你如何走。 进事业单位,或当体制外就推荐码农! 进事业单位,或当体制外就推荐码农! 如果想走技术路线,学习下机器视觉相关方面的知识,一般需要光、电、算的基础知识。 有数学基础,再好不过,再精研些算法。
未来的智能自动化,机器视觉先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