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柳忙士 发表于 2014-4-18 11:09:25

这条路该怎样走?

各位大侠好:
       楼主数学系本科毕业,转到光学读研究生,导师主要做光电方面课题,我会C/C++/C#/java语言,也做过几天开发。现在想把我会的计算机程序和我的专业联系起来,寻找一个出路,望各位前辈多多指点。

hutuwa 发表于 2014-4-19 08:33:34

本帖最后由 hutuwa 于 2014-4-19 08:42 编辑

QIANG HAN A

大大鸟鸟 发表于 2014-4-19 12:19:54

就看你导师牛不牛了...

六柳忙士 发表于 2014-4-19 16:01:33

大大鸟鸟 发表于 2014-4-19 12: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看你导师牛不牛了...

两者是不是不想关。

奥西科 发表于 2014-4-20 22:03:00

很好的方向,适合激光设备数控开发

lottie 发表于 2014-4-22 16:54:50

开发一个比Zemax更好的软件

ledcurtain 发表于 2014-4-26 13:55:57

不懂写代码··祝好运

optro 发表于 2014-4-27 08:54:35

你听我的话,您能夹持寂寞,我可以教你如何走。

mahefeng 发表于 2014-4-27 18:05:32

进事业单位,或当体制外就推荐码农!

mahefeng 发表于 2014-4-27 18:05:40

进事业单位,或当体制外就推荐码农!

digger2011 发表于 2014-4-28 15:38:59

如果想走技术路线,学习下机器视觉相关方面的知识,一般需要光、电、算的基础知识。

MorningTech 发表于 2014-4-29 22:06:16

有数学基础,再好不过,再精研些算法。
未来的智能自动化,机器视觉先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条路该怎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