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4-5-2 14:06:39

红绿色盲矫正镜片谁做过,怎么做?

哪位兄弟做过色盲矫正镜片?麻烦发个分光曲线图。

coaterxf 发表于 2014-5-4 12:29:22

色盲镜的原理

   色盲矫正镜的原理,是根据补色拓扑学原理,在镜片上进行特殊镀膜, 产生截止波长的作用,对长波长者可透射,对短波长者发生反射。 戴上色盲眼镜,可使原来色盲图本辨认不清的变为能正确辨认。达到矫正色觉障碍的效果。

色盲色弱的人对某些波段的光不敏感,那就把这部分光反射掉嘛!透过其他波段的光,应该不难。
买个样品测试下就知道光谱了。

http://yihaooptics.cn.china.cn/supply/1882733967.html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4-5-21 21:35:15

coaterxf 发表于 2014-5-4 12: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盲镜的原理

   色盲矫正镜的原理,是根据补色拓扑学原理,在镜片上进行特殊镀膜, 产生截止波长的作用 ...

谢谢你的回复。
有色盲朋友学车,怕体检过不了叫我做个眼镜,现在已经过了。

lkai1014 发表于 2014-5-22 08:08:05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4-5-21 2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你的回复。
有色盲朋友学车,怕体检过不了叫我做个眼镜,现在已经过了。

这朋友不错

qjy 发表于 2014-5-26 19:24:16

楼主能把您做的曲线给大家科普一下吗?

royyang 发表于 2014-7-1 22:48:22

求你的光谱曲线

qjiu0204 发表于 2014-9-2 09:57:31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4-5-21 2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你的回复。
有色盲朋友学车,怕体检过不了叫我做个眼镜,现在已经过了。

你好 我也是做眼睛镜片的,你做的曲线可以发给我看看吗?

crl0129 发表于 2014-10-8 14:17:36

求你的光谱曲线!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红绿色盲矫正镜片谁做过,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