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040109117 发表于 2014-6-13 15:55:35

C:\Documents and Settings\wangwei.LANTE\桌面

ww040109117 发表于 2014-6-13 15:57:07

C:\Documents and Settings\wangwei.LANTE\桌面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4-6-13 21:14:49

呵呵,当我们在讨论减反膜能不能使透过达到99%的时候,别人的都能做到的宽带反射小于0.1%了,不过我也想不通是怎么做到的,哪位大神做到过或者知道点内幕吗?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4-6-13 21:23:26

还有个都小于0.1%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4-6-13 21:26:03

这个是测的产品透过率,大家知道这个基底是什么材质的吗,

yin000 发表于 2014-6-15 11:09:53

建议换种材料!

wdydede 发表于 2014-8-16 15:05:43

这个有难度,应当能做到

wdydede 发表于 2014-8-17 23:49:21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4-6-13 2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是测的产品透过率,大家知道这个基底是什么材质的吗,

短波方向好象不中!

272813953 发表于 2014-9-16 23:30:19

{:6_143:}{:6_143:}

xiaozhou 发表于 2014-9-27 15:00:57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4-6-13 21: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有个都小于0.1%

牛人呀

经过亏 发表于 2014-10-28 20:27:19

{:1_1:}学习学习

爺、獨霸怡葒院 发表于 2014-12-15 22:06:09

学习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膜系设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