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y 发表于 2014-6-19 21:52 管饭不?呵呵!要不我过去吧,老板要不?
使用道具 举报
369023534 发表于 2014-6-5 18:21 在哪里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4-6-13 21:29 小弟,介绍个人给我啊
李昌瑞 发表于 2014-7-8 08:40 管吃饭不???管的话偶来哇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4-6-29 17:43 做镀膜要靠自己慢慢积累经验,经验不足的人就会像你所说什么都没问题,问题是自己有没有真正动手去做过, ...
獨抹①丗仺涼 发表于 2014-6-18 14:34 我就是干了三年国产南光镀膜机 ,感觉膜系设计都不会 是不是学的很慢 ,工程师都不交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