鬤蟼 发表于 2014-6-10 13:07:25

要做几年技术后跳槽对个人发展比较好?

3年一个坎,在一家公司待了两三年之后,能学到的东西也都差不多了,工资的涨幅每年也都是老牛拉破车的速度了。各位前辈觉得应该在何时跳槽合适?

新Mini微博 发表于 2014-6-14 08:12:00

{:6_149:}{:6_143:}

吉喵 发表于 2014-8-9 18:31:48

{:6_143:}{:6_143:}{:6_143:}

guhua530 发表于 2014-8-12 10:20:52

{:6_155:}{:6_155:}{:6_155:}{:6_155:}{:6_155:}

guhua530 发表于 2014-8-12 10:21:03

{:6_155:}{:6_155:}{:6_155:}{:6_155:}{:6_155:}

光粒网-Kelly 发表于 2014-8-14 09:50:07

{:6_143:}

yuvia_ye 发表于 2014-9-16 16:27:03

{:6_1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要做几年技术后跳槽对个人发展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