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光纤放大器问题
最近做光纤放大器,出现了一个问题。信号光大约4个mW,重复频率50kHz,泵浦光使用975泵,泵浦光在4、5W左右时,掺镱光纤会发红,求助各位大牛这是什么现象啊 请问用的是谁家的掺镱光纤?是什么类型的?是光纤中部有地方发红?还是输出端光功率计那里看着发红? 无知无畏 发表于 2014-6-12 2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请问用的是谁家的掺镱光纤?是什么类型的?是光纤中部有地方发红?还是输出端光功率计那里看着发红?
是nufern的掺镱光纤,20/130双包层的,光纤中部和输出端都能看到发红 请问脉冲宽度是多少?是单频信号放大吗?信号光谱的线宽多少?
谢谢 或者您可以通过Email和我联系,我们是Nufern的代理商,相信有能力帮助您把问题弄清楚。
我的邮箱是fzhang@shconnet.com.cn; 张瑞新 你看到的绿光,仔细看有闪烁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