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uzying 发表于 2014-6-16 18:10:44

求助大神!



最近在学Gsolver软件来计算光栅衍射效率,看完手册还是不会算。这款软件是不是只能计算平面光栅的衍射效率?那凹面和凸面的怎么计算?求懂的人指导,给发一些资料(相关的也可)或者计算实例都行。(邮箱:ahuzying@126.com)感激不尽!






ahuzying 发表于 2014-6-19 15:18:16



自己顶一个!{:6_14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