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学设计与光学软件应用
› 求助大神!
ahuzying
发表于 2014-6-16 18:10:44
求助大神!
最近在学Gsolver软件来计算光栅衍射效率,看完手册还是不会算。这款软件是不是只能计算平面光栅的衍射效率?那凹面和凸面的怎么计算?求懂的人指导,给发一些资料(相关的也可)或者计算实例都行。(邮箱:ahuzying@126.com)感激不尽!
ahuzying
发表于 2014-6-19 15:18:16
自己顶一个!{:6_14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