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huilee 发表于 2014-6-19 19:18:25

有人做过太阳镜仿片镀膜吗

请问仿片颜色不亮还有就是加入镀四层 其颜色的变化规律是什么 第二层色粉该如何控制?谢谢

宇宙深处 发表于 2014-6-24 14:54:19

太阳镜仿REVO的做法是很早之前的技术,本人15、16年前就做过不少于10万打的量(在眼镜厂镀仿REVO,约97年~99年流行过一段时间)。优点是通过吸收减少凹面的眩光。缺点是吸收太严重,透光率下降太多,对底色干扰大。反光色纯不高。另生产时污染较大,不环保。有些金属镀材过不了国际标准测试。

369023534 发表于 2014-7-7 19:53:05

:lol

lkai1014 发表于 2014-7-8 08:21:20

{:6_143:}学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做过太阳镜仿片镀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