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抹①丗仺涼 发表于 2014-9-9 15:33:00

有木有去过上海兆九的知道的说下

本人打算跳槽,有三年的国产机经验,可是我所做的都是AR,本人想找个理论知识强的师傅学习薄膜的设计,最好在江苏浙江,上海也可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木有去过上海兆九的知道的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