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
› 有木有去过上海兆九的知道的说下
獨抹①丗仺涼
发表于 2014-9-9 15:33:00
有木有去过上海兆九的知道的说下
本人打算跳槽,有三年的国产机经验,可是我所做的都是AR,本人想找个理论知识强的师傅学习薄膜的设计,最好在江苏浙江,上海也可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木有去过上海兆九的知道的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