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813953 发表于 2014-9-17 19:59:14

请问做IR膜程式怎样做才好啊?

IR基本工式是怎样来的?做不同波段是又怎样耸加工式呢?

royyang 发表于 2014-9-18 20:38:19

{:6_143:}

ghtzna 发表于 2014-9-22 11:34:35

现在IR还是靠量在赚钱啊?

牛牛轉轉圈 发表于 2015-4-24 14:22:24

{:6_143:}{:6_143:}{:6_143:}

獨抹①丗仺涼 发表于 2015-5-31 10:50:59

设计完后不用软件模拟   直接手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做IR膜程式怎样做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