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宝和光驰镀膜机咨询
本帖最后由 ivanyang 于 2014-9-19 23:32 编辑最近公司准备购买一台镀膜机,敲定莱宝或者光驰机
主要用作蒸镀红外膜,1U-12U,做增透和带通滤光膜
因为以前没做过,不知道怎么选择镀膜机型号及配件,
有做过的师傅能否给点意见,主要是枪,离子源,及监控系统
以及要不要陪一台喷砂机,及配置什么测试片的光谱仪
麻烦大家给点意见,谢谢。 本帖最后由 guhua530 于 2014-9-20 07:03 编辑
你是激埃特的{:6_140:} guhua530 发表于 2014-9-20 06: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是激埃特的
真不是,不过知道激唉特。 哦,那你是哪里的? 本帖最后由 guhua530 于 2014-9-20 08:35 编辑
哦,那你是哪里的?哪个公司? 哪个公司? 红外 用莱宝吧 guhua530 发表于 2014-9-20 08: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哪个公司?
福建福州的 ghtzna 发表于 2014-9-20 19: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红外 用莱宝吧
大哥有做过么? 1μ-3μ的做过
我一直在做红外!
guhua530 发表于 2014-9-21 1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一直在做红外!
大哥用什么机器呀?推荐下撒{:6_144:}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