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Tech 发表于 2014-10-16 21:08:40

qjy 发表于 2014-10-16 2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楼主真的非要试试,要是你的玻璃不是很小,我可以帮你做好,即便你想做个从中间到边缘厚度逐渐变化的也 ...

终于说到重点了{:6_161:}

cwf 发表于 2014-10-17 11:20:15

qjy 发表于 2014-10-16 2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楼主真的非要试试,要是你的玻璃不是很小,我可以帮你做好,即便你想做个从中间到边缘厚度逐渐变化的也 ...

如果你真能帮我们做到,具体工作细节我们私聊,镜片口径7mm,QQ:25884982

qjy 发表于 2014-10-17 14:59:28

7mm的口径有点太小了,像这种都是要个个单修出来的,这么小的东西单修出来成本太高太高,一般人的心脏可能承受不了,呵呵!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行星翻转镀膜镀膜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