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买的,虽然价格高,但是比浙大的光学薄膜技术强很多倍
赤果果啊 啥子东西啊?程序? 设么东西没显示出来啊 是发不上,等我弄成pdf的再发 唐李同为老麦弟子。国内很多人看浙大的书出来混的,这如何是好呢,浙大的书还分好几版。MorningTech 发表于 2014-11-17 15: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唐李同为老麦弟子。国内很多人看浙大的书出来混的,这如何是好呢,浙大的书还分好几版。
不知为何感觉是李的好些也许他们研究偏重各不同吧国内的偏重理论 李的好像更偏重实际一些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4-11-17 21: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知为何感觉是李的好些也许他们研究偏重各不同吧国内的偏重理论 李的好像更偏重实际一些
嗯,倒有点。
上海光机所一众牛人 2014.2 出版了 <光学薄膜及其应用> ,侧重于应用。
对 紫外薄膜和激光薄膜 有兴趣的可以考虑。 MorningTech 发表于 2014-11-17 22: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倒有点。
上海光机所一众牛人 2014.2 出版了,侧重于应用。
对 紫外薄膜和激光薄膜 有兴趣的可以 ...
谢谢我这就找找看 了解下 {:6_152:}{:6_152:}{:6_152:}{:6_152:}{:6_15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