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gaoling688 发表于 2014-11-13 17:12:01

IRcut掉坑

我镀的IR 透过带总掉坑,有时在600多的地方透过很低88左右,什么原因。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4-11-13 20:43:03

是不是放了几天掉坑   SI 或者TI 有个镀多了 刚镀膜的时候你看不到等几天或者水煮后才能看到调节系数就好了

ghtzna 发表于 2014-11-17 13:10:44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4-11-13 2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放了几天掉坑   SI 或者TI 有个镀多了 刚镀膜的时候你看不到等几天或者水煮后才能看到调节系数就 ...

烘烤试试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4-11-17 21:47:31

ghtzna 发表于 2014-11-17 1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烘烤试试

烘烤时改不过来的只能前期调整 呵呵

ghtzna 发表于 2014-11-18 13:15:53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4-11-17 2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烘烤时改不过来的只能前期调整 呵呵

烘烤后会掉的更厉害,这样就能指导是哪个多镀了?

wjwvsly 发表于 2014-11-18 16:45:40

H/L材料的匹配失调,分别调整两者的tooling即可

369023534 发表于 2015-1-13 22:01:35

sio2镀多了

SKY520 发表于 2015-6-5 22:19:20

tooling出错了,是不是动了修正版?

cqzxcl 发表于 2015-6-6 09:09:05

主要是材料匹配不行建议做一下H/L材料匹配{:6_140:}

镀膜机操作员 发表于 2015-7-8 22:29:46

学习了!

randyryl 发表于 2016-8-17 16:22:47

主要是材料匹配不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IRcut掉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