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cut掉坑
我镀的IR 透过带总掉坑,有时在600多的地方透过很低88左右,什么原因。 是不是放了几天掉坑 SI 或者TI 有个镀多了 刚镀膜的时候你看不到等几天或者水煮后才能看到调节系数就好了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4-11-13 2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是不是放了几天掉坑 SI 或者TI 有个镀多了 刚镀膜的时候你看不到等几天或者水煮后才能看到调节系数就 ...
烘烤试试
ghtzna 发表于 2014-11-17 1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烘烤试试
烘烤时改不过来的只能前期调整 呵呵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4-11-17 2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烘烤时改不过来的只能前期调整 呵呵
烘烤后会掉的更厉害,这样就能指导是哪个多镀了? H/L材料的匹配失调,分别调整两者的tooling即可 sio2镀多了 tooling出错了,是不是动了修正版? 主要是材料匹配不行建议做一下H/L材料匹配{:6_140:} 学习了! 主要是材料匹配不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