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C310 发表于 2015-1-14 21:50:12

红外镀膜高手请进

各位高手请教一下国产成都真空厂的设备型号700机,用电子枪打YF3材料和ZNSE材料分别的束率多少合适
及镀YF3和ZNSE这两种材料的基底温度多少适合。求解非常感谢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5-1-15 21:16:14

你要是用700的机器也就是镀个增透罢了红外一般膜层都特别厚 单枪估计你坩埚都不够用
速率的话只要不膜裂 脱膜 就是合适的 红外的材料抗潮解都不好 这个要注意下
温度你查下znse的材料特性就明白了
别怪我说的含糊大家都是这样一步步摸索过来的 这样做出来才能对你有更高的提升

SQC310 发表于 2015-1-16 13:31:02

{:6_141:}感谢指导

inkfly 发表于 2015-1-17 10:36:24

用310晶控仪的话,厚膜不一定能撑下来。换高档点的,锁相式。

royyang 发表于 2015-1-17 16:45:22

{:6_143:}

sh1115 发表于 2015-1-17 21:05:52

inkfly 发表于 2015-1-17 1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310晶控仪的话,厚膜不一定能撑下来。换高档点的,锁相式。

锁相式?
x10据说也可添加锁相模块。这模块也得几万,快赶上一个主机了,不过易坏。{:6_141:}
我们的晶控仪,精度和稳定度 都过硬。我司有客户用它镀红外的。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5-1-20 22:14:11

sh1115 发表于 2015-1-17 21: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锁相式?
x10据说也可添加锁相模块。这模块也得几万,快赶上一个主机了,不过易坏。
我们的晶 ...

XDM 六探头就好
用白金晶振片也可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红外镀膜高手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