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4-9-29 17:35:00

[公告]oecr.com邮箱升级通告!

<P><a href="http://bbs.oecr.com/mailtyourname@oecr.com" target="_blank" >yourname@oecr.com</A>的邮箱已经升级!</P>
<P>请拥有oecr.com邮箱的用户请注意采用新的系统登录邮箱:</P>
<P>邮箱登录地址:<a href="http://mail.sina.net/" target="_blank" >http://mail.sina.net</A></P>
<P>具体使用方法请参考:<a href="http://mail.sina.net/mail/help.html" target="_blank" >http://mail.sina.net/mail/help.html</A></P>
<P>大家的邮箱帐号不变,初始化密码为:<FONT color=#ff0000>1234</FONT>请及时登录邮箱在设置区修改密码。</P>
<P>大家的基本邮箱容量为5mb,但是最大不能超过200mb,也就是说200mb是我们的共有空间,5mb是基本使用空间,请大家注意!</P>
<P>最好是用客户端软件将邮件收到本地使用,因为sina的企业邮箱比较贵,所以不能和以前一样提供大的空间,非常抱歉!</P>
<P>也正在考虑购买服务器,但目前oecr.com网站程序没出来,所以还要等待一段时间。</P>
<P>我们届时将给大家提供更大更稳定的邮箱,以及提供给更多的论坛用户免费使用等,希望大家经常留意论坛公告。</P>
<P>大家在使用新的邮箱系统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
QQ:393456 Mail:<a href="mailtbbs@oecr.com" target="_blank" >bbs@oecr.com</A> Mobile:13986053979</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9-29 10:49:21编辑过]

tw 发表于 2004-9-29 18:20:00

<P>已阅</P>

xyqy 发表于 2004-9-30 06:00:00

<P>呵呵,谢谢乏味老大!</P><P>我已经开始使用了。</P>

ic5 发表于 2004-10-1 00:17:00

3Q!3Q!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4-10-1 16:18:00

老大,OE的服务器赶紧出来啊.期待使用光电人网站的光电邮箱.,........呵呵.我建议就叫光电邮件系统...哈哈...

pieroyang 发表于 2004-10-2 08:08:00

<P>不错不错</P><P>加油啊</P>

zfw0080 发表于 2004-10-2 18:12:00

谢谢老大!

health 发表于 2004-10-3 19:21:00

期待自己的邮件服务器

亚洲之鹰 发表于 2004-10-8 16:21:00

<P>虽然我没邮箱,但也要感谢老大的慷慨之举</P>

新月如刀 发表于 2004-10-9 06:35:00

偶好象也没有邮箱......

乏味 发表于 2004-10-9 11:10:00

会有的,等到咱们有了钱,买了服务器,论坛用户每个人发两个邮箱,一个用来收工作邮件,一个专门用来收情书。

夏枯草 发表于 2004-10-10 04:52:00

期待光电自己的油箱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公告]oecr.com邮箱升级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