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热工艺
加热工艺出现高温膜裂?什么情况引起?各位大神? 应力大 wukeyi28 发表于 2015-2-27 1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应力大
应力大是的,但是影响的因素就几个,调整之后效果不是很明显 IAD IAD 膜裂首先看什么材料,然后才能讨论工艺解决。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5-3-4 2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膜裂首先看什么材料,然后才能讨论工艺解决。
使用 si tio2
是先行面还是两面都有,膜厚是多少 WENJINGREN 发表于 2015-3-6 08: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先行面还是两面都有,膜厚是多少
IR面,膜厚大概4800NM
实际温度是多少 lkai1014 发表于 2015-3-9 08: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实际温度是多少
300 拉比熊 发表于 2015-3-9 18: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00
降到270试试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