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JINGREN 发表于 2015-3-19 13:26:00

台湾龙翩机请教

各位好!有用过台湾龙翩机的吗,机器性能如何,公司想购买一台,谢谢!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5-3-20 23:06:45

看你要做什么 一般的膜系还是很好的

WENJINGREN 发表于 2015-3-21 08:20:26

主要是作AR,400nm~900nm,另外有少量防水膜产品。

WENJINGREN 发表于 2015-3-21 08:20:44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5-3-20 2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你要做什么 一般的膜系还是很好的


主要是作AR,400nm~900nm,另外有少量防水膜产品。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5-3-21 19:55:03

WENJINGREN 发表于 2015-3-21 08: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要是作AR,400nm~900nm,另外有少量防水膜产品。

这用起来绰绰有余了

maray 发表于 2015-3-23 15:44:59

{:6_143:}

aweihuang 发表于 2015-4-4 01:01:24

:D

老城 发表于 2015-4-6 09:09:26

我以前专门使用龙翩机,应该还可以吧!

想夜的雨 发表于 2015-4-7 23:21:55

除了光控不太稳定,其他都可以的

erdan521 发表于 2015-4-9 16:05:20

有没有考虑配置低温泵?
绝对无油、抽速快,真空度高,节能,有兴趣可以聊聊。
Q:811651228
TEL:15067976093李

牛牛轉轉圈 发表于 2015-4-24 14:19:25

挺好用的,可以考慮,已經使用3年了!!

努力9080 发表于 2016-8-14 15:53:45

学习当中,谢谢大家一起交流{:6_145:}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台湾龙翩机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