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龙翩机请教
各位好!有用过台湾龙翩机的吗,机器性能如何,公司想购买一台,谢谢! 看你要做什么 一般的膜系还是很好的 主要是作AR,400nm~900nm,另外有少量防水膜产品。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5-3-20 2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看你要做什么 一般的膜系还是很好的
主要是作AR,400nm~900nm,另外有少量防水膜产品。 WENJINGREN 发表于 2015-3-21 08: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主要是作AR,400nm~900nm,另外有少量防水膜产品。
这用起来绰绰有余了 {:6_143:} :D 我以前专门使用龙翩机,应该还可以吧! 除了光控不太稳定,其他都可以的
有没有考虑配置低温泵?
绝对无油、抽速快,真空度高,节能,有兴趣可以聊聊。
Q:811651228
TEL:15067976093李 挺好用的,可以考慮,已經使用3年了!! 学习当中,谢谢大家一起交流{:6_145:}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