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u_zj 发表于 2015-6-19 00:50:17

本帖最后由 whu_zj 于 2015-6-19 00:54 编辑

to:jerrygmj
你需要这样的均匀性?什么尺度?只要不是在聚焦点,然后再靠非球面消除调整球差.以5um为单位的均匀性大概就没问题了,这也是你beamprofile的感知极限了.
如果你用的laser diode且需要更精细的均匀性,就需要用针孔.如果单模激光器可能就没必要.
柱面镜建模toroidal就可以.
需求描述太粗略.

骑猪走天涯 发表于 2015-6-26 15:49:56

要是整成80um x 50um的矩形光斑还是比较好实现的,椭圆?有难度{:6_140:}

maomao1112 发表于 2019-1-3 19:46:18

{:6_141:}{:6_141:}{:6_141:}{:6_141:}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光斑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