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欢迎大家参与OECR.com的建设。
<P>OECR.com正在紧张的开发中,目前使用<a href="http://www.oetrade.com" target="_blank" >www.oetrade.com</A>开通了测试版,欢迎大家的测试访问,欢迎大家对网站的建设提出自己的意见,包括版面的安排,颜色的搭配,功能的设置,版块的内容,所有关于网站的一切想法和建议,都可以提出来!</P><P>因为暂时还没有考虑到OECR.com的赢利模式,所以暂时也不会把它当作一个商业网站来做,更多的只是想把它做成一个能够为光电行业服务,甚至可以引导光电行业发展的光电门户网络媒体,所以非常欢迎更多朋友的参予进来,大家可以一起探讨。</P>
<P>欢迎大家用下面地址访问:<a href="http://www.oetrade.com/" target="_blank" >http://www.oetrade.com/</A></P>
<P>如果您对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看法可以在这里跟帖或是发邮件给我们。</P>
<P>QQ:393456 Mail:<a href="http://bbs.oecr.com/mailtbbs@oecr.com" target="_blank" >bbs@oecr.com</A> Tel:027-87310981</P> <P>很不错,鼓励一下。</P><P>右下角的“进入论坛”连接有错误</P> <P>我有个小小的建议,不知道合适不。</P><P>进入网站后,在网站其他位置点击首页,最好是跳转到index1.htm而不是index.htm,这样可以减少一次点击。</P><P>不知好不好,让大家见笑了。</P> <P>给乏味一建议:</P>
<P>希望光电论坛将来有一天成为上市公司。</P> <P>看起来,比较清爽!!!</P> 恩...去看过了.不错不错................. GOOD! 刚刚看过了,非常不错,我想我会时常关注的,过段时间把她收藏起! 还不错吧,目前看不出什么来` <P>其实论坛里有好多有用的技术资料,只是有待于整理~</P><P>整理出来后就不至于资讯网上到处都是空白啊,也不至于我们来找资料的话一页一页贴子的来翻了~</P> <P>如何一起参与呢?</P><P><a href="mailtguanyrc@sohu.com" target="_blank" >guanyrc@sohu.com</A></P> 对,偶页觉得如何让大家参与(譬如整理资料等)是重要的,否则帮主们也会太累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