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2000 发表于 2004-10-27 23:57:00

<P 0pt?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佳信 </FONT>光谱技术<FONT face="Times New Roman">实验室</FONT></P>
<P 0pt? 0cm><FONT face="Times New Roman">服务项目:</P>
<P 0pt? 0cm>   特殊光学装置设计与加工</P>
<P 0pt? 0cm>高稳定性仪器光源(紫外,可见,红外)</P>
<P 0pt? 0cm>各种规格光栅单色器</P>
<P 0pt? 0cm>高灵敏度微光电流放大器</P>
<P 0pt? 0cm>计算机软,硬件开发</P>
<P 0cm 0pt; TEXT-INDENT: 1.0? mso-char-indent-count: 10.5pt;>感谢贵公司的合作意向,希望得到您的大力支持。如果贵公司需要我们的合作,我们一定提供优质的服务。</P>
<P 0pt? 0cm>请与我们联系。</P>
<P 0pt? 0cm>Email:   jiaxinguangpu@sina.com</P>
<P 0pt? 0cm></FONT></P>

szcom 发表于 2004-10-28 01:55:00

光电倍增管...专门为弱信号度身定做的哦

zhujian 发表于 2004-10-28 18:20:00

<P>建议用光电倍增管,比较好!</P>

prime 发表于 2004-11-2 18:08:00

0.01nW,用硅光二极管,好象不太行吧

KillDragon 发表于 2004-11-4 20:25: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5m2000</I>在2004-10-27 15:57:57的发言:</B>
</DIV>
<P 0cm 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佳信 </FONT>光谱技术<FONT face="Times New Roman">实验室</FONT></P>
<P 0cm 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服务项目:</P>
<P 0cm 0pt?>   特殊光学装置设计与加工</P>
<P 0cm 0pt?>高稳定性仪器光源(紫外,可见,红外)</P>
<P 0cm 0pt?>各种规格光栅单色器</P>
<P 0cm 0pt?>高灵敏度微光电流放大器</P>
<P 0cm 0pt?>计算机软,硬件开发</P>
<P 0cm 10.5pt; mso-char-indent-count: 1.0? TEXT-INDENT: 0pt;>感谢贵公司的合作意向,希望得到您的大力支持。如果贵公司需要我们的合作,我们一定提供优质的服务。</P>
<P 0cm 0pt?>请与我们联系。</P>
<P 0cm 0pt?>Email:   jiaxinguangpu@sina.com</P>
<P 0cm 0pt?></FONT></P>
<DIV class=quote>我也认为采用光电二极管是可行的,并且光电二极管取代光电倍增管可能是未来的趋势</DIV>
<DIV class=quote>但是采用光电二极管的前置放大器的设计应该比较困难
</DIV>

anew 发表于 2004-11-4 22:42:00

<P>这个量级上前放的设计要求太高了吧,而且需要斩波来提高信噪比吧</P>

prime 发表于 2004-11-9 18:43:00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 </P><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用光电二极管配前置,如果还用斩波的话,可能价格和倍增管也差不了多少了</FONT></P>

KillDragon 发表于 2004-11-13 17:18:00

光电二极管及前置放大器

<B>以下是引用<I>5m2000</I>在2004-10-27 15:57:57的发言:</B>

佳信 光谱技术实验室</P>
服务项目:</P>
   特殊光学装置设计与加工</P>
高稳定性仪器光源(紫外,可见,红外)</P>
各种规格光栅单色器</P>
高灵敏度微光电流放大器</P>
计算机软,硬件开发</P>
感谢贵公司的合作意向,希望得到您的大力支持。如果贵公司需要我们的合作,我们一定提供优质的服务。</P>
请与我们联系。</P>
Email:   jiaxinguangpu@sina.com</P>
</P>


<P>我可能要用到高灵敏度微光电流放大器,想请教一下你们产品的性能和价格
<P>发给你们的邮件总是被退回来,不知道怎么回事
<P>谢谢</P>

5m2000 发表于 2004-11-15 17:42:00

来电话吧,13522709100.

mudmud 发表于 2004-12-16 14:50:00

APD has better S/N if you proper circuit is employed.

bessam 发表于 2004-12-17 19:00:00

用光电倍增管应该可以的

sunlicun 发表于 2009-2-14 20:04:51

PSD芯片也行。呵呵。回个复。弄点积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急问,弱光信号用哪种产品接收较好?